当前位置:首页 >> 日常管理


共克时艰“艺”起战“疫”教育科学学院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教学实践

 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,鼓励教师结合专业特点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教学实践。在师生共同努力下,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显著。
  张喆老师携手南京工业大学、西北师范大学、大连工业大学、宁夏大学、福建医科大学等20所高校师生开展《战“疫”前行 我们在“艺”起》联动手势舞,共同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,活动在中新网辽宁新闻网、北斗传媒、辽视新知、网易新闻、腾讯新闻、心理学空间网等多家媒体平台转发,阅读量超过10万人;柏玲老师带领学生共同开展的《共克时艰 “艺”起战“疫”》学前教育专业美术实训剪纸展,利用传统非遗技术,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教学实践,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剪纸作品,记录了一幕幕抗疫的感人画面,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专业教学特色。
  共克时艰、逐梦前行,教育科学学院生动而富有特色的教学实践,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