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> 日常管理


“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”教育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

  近期全国、全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,疫情防控形势严峻。为保护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,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规定,2022年3月17日,教育科学学院举办“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”安全教育大会,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丽、团委书记刘莎莎、辅导员史慧莹、杩超主持本次会议,分别对教育科学学院各年级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。
  本次会议主要从如何学习、如何生活、如何做好自我防护、如何共同抗击疫情四个方面开展。
  会议伊始,老师们强调同学们要按时上课,调整好状态。
  在生活上,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减少外出,辅导员已经进驻寝室,实行封闭管理,学生们如果有问题,可以向辅导员寻求帮助。同时,老师们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,每天必做三样事:A、健康打卡;B、晚点管理;C、晨午检体温。三日一测,体温异常,及时发现,立即上报。
  在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方面,老师们重点强调快递问题。老师们建议同学们减少网购,减少疫情传播风险。严禁师生订购校外外卖,严禁学生翻越围栏私自外出,一经发现,严肃处理,绝不姑息。
  最后,老师们希望同学们相信国家、相信学校,调整好心态,携手共抗疫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