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公示


关爱进宿舍,温情暖人心-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温情走访学生宿舍

 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状态下,为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,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娜、辅导员杩超老师、教务干事孙彤老师于5月16日晚走访了我院男生毕业生寝室、预科班学生寝室以及本科19级、20级寝室。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的问候以及亲切的关怀。
  领导老师们首先走访了毕业生寝室,为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。解娜书记与毕业生同学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未来打算、就业情况、个人生活状况,并建议他们要确定好自己的就业目标,积极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,要密切关注学院和就业中心发布的就业信息,及时和学院老师以及辅导员进行就业上的沟通。
  走访预科班以及本科同学们的寝室时,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以及生活上的情况,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用电问题。解娜书记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,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