渤海大学文学院
渤海大学文学院
     ◎学团组织
      ※团委
      ※学生会
      ※师范生训练部
     ◎学团活动
     ◎学团荣誉
     ◎指导教师
  首页 - 学团工作
 【渤大文院|“以心迎新”】

  人生若只如初见,很高兴在渤大遇到你。
   金秋九月,渤海大学文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,迎来了这些前来追逐梦想,即将散发光芒的孩子们。
1.迎新 准备
   迎新前,为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,文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许多前期准备工作:统计信息,布置新生接待处、粘贴条幅,搬放物资等。
   同时,由于疫情,文学院的工作人员提前统计了新生入学前十四天健康状况,确保每一个新生能够顺利入学。
  文学院的迎新棚位设在距离报到入口很近的2、3、4号。11日早上7点20分,文学院负责报到工作的老师、迎新志愿者和各班小班主任到达迎新地点,开始一整天的工作。


2.迎新 走寝
   面对全新的大学校园生活,新生们充满了好奇与期待。   
   12日晚,我院副院长王玉红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韩庶老师,联合各班小班主任走访我院新生寝室,力求为新生解决情绪和生活上的问题。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,询问新生的生活情况,让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。
   

  2020年迎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。我们有幸在渤海大学文学院相遇,2020级萌新正式加入渤海大学文学院的大家庭,踏入了憧憬已久的大学,即将展开一段精彩的人生。
    青春正当时,梦想已启航,祝愿所有的新生在渤海大学这片沃土上,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>返回首页  >>返回上一页  
渤海大学文学院
 
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
各地大学
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
中国新闻网
辽宁省教育厅
渤海大学官网
中国教育信息网
渤海大学毕业生就业平台
 
版权所有:渤海大学文学院
地 址: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  渤海大学·文学院 邮 编:121000
电 话:(086)0416-3400187 E-mail:3400187@163.com